課程介紹Curriculum and Instruction

繪圖是設計呈現的重要技能,也是視覺傳達設計圖形與影像的創作呈現。
電腦繪圖課程以平面設計軟體之插畫軟體與影像處理軟體的教學及操作為主,內容包括:繪圖軟體的原理及特色說明、繪圖軟體工具的解說與操作練習、掌握與選擇創作的方式、作品分析與討論,繪圖專題製作與繪圖呈現能力培養。
透過繪圖軟體的知識介紹、熟練基礎操作與專題創作應用,從而呈現更好的圖形或影像以表達設計專業。
(此為基礎課程,適合初學者)

 

開課班級 Class 四視傳一年級第一學期 First grade,first semester
修別 Required/Elective 選修 Elective
講授-實習-學分 Credits 3-0-3
所屬模組 Sort 多媒體影音設計
配套課程 Supporting Courses 109學年度前(含)未修過「繪畫」者,以此門課修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