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17 第十三屆台灣濕地生態系研討會

社團法人台灣濕地學會辦理「第十三屆台灣濕地生態系研討會」及「濕地景観設計競圖-看得見的水」,誠摯邀請貴校相關研究師生踴躍投稿。

一、活動說明

本會擬於111 年5 月14 日(六)以「濕地的永續利用與轉型落實」為主軸辦理學術研討會,於天主教輔仁大學國璽樓辦理,討論濕地轉型利用、國際濕地展望、濕地科學評估、濕地生物多樣性、濕地社會與文化、濕地傳統與教育丶濕地永續發展目標、濕地與氣候變遷丶濕地與國家政策、濕地與民生經濟、濕地兩岸關係等十一項主題,整合濕地規劃者、研究者、管理者、治理、教育、社區工作者、志工與非政府維織人士的共識,統合自然濕地和人工濕地的環境與社會價值,達成濕地保育、復育、教育工作全方位的發展,企盼海內外華人社會共裏盛舉,蒞臨指導。

二、主辦單位

社團法人台灣濕地學會

三、其他資訊

相關投稿須知及濕地景觀設計競圖辦法請參閱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