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02 2022錦源興藝文獎助計畫

計畫說明| 源自台南百年布莊「錦源興」,以在地文化為經、創意美學為緯,透過印花布料設計、生活用品研 發與藝文活動策展,傳承百年布莊頂真精神。為鼓勵優秀創作人才,活絡在地藝文交流,錦源興每 年舉辦藝文獎助計畫,提供免費展覽空間、免費藝文特刊報導與免費數位行銷推廣,為創作者打造 多元的發表平台,同時為地方帶來豐富的美學體驗。

 

獎助對象| 任何藝術、設計、插畫、攝影、時尚、文創或其他可靜態展示作品之創作者。不限國籍、學生、社 會人士、個人或團體皆可申請。

獎助名額| 本屆預計錄取 5-10 件申請案,得從缺。

申請辦法| 即日起至2022/4/30,下載並填妥申請表格,以發送訊息方式繳交至錦源興Facebook粉絲團即完成 申請。2022/5/10前將與錄取人聯繫,未錄取之申請案不另行通知或公告。

申請表下載:https://bit.ly/3ILSFhp

聯絡方式| 若針對獎助計畫有任何疑問,請於營業時間致電錦源興生活有限公司06-2213782,或來訊錦源興FB 粉絲團,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獎助計畫線上資訊|https://www.facebook.com/gimgoanh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