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02 南方獎-全球華人影片影片競賽

南方影展,一個關注邊緣、爭議、開創、多元及在地的影像平台.為了鼓勵全球華人影片創作,特別設立「南方獎 ─ 全球華人影片競賽」單元,凡呈現前衛、獨特或爭議的影像美學視野,關注人文和環境、保存在地常民文化、具有社會議題穿透性及電影語言開創性的影像作品,均為徵件之對象。

 

一、報名資格:

不限華人導演參賽,凡華人相關題材和議題之影像創作皆可報名參加。凡為2020年1月1號後完成之作品,影片類型不拘,片長不限,皆可角逐本競賽之各類獎項。

 

二、 競賽獎項:

共10類獎項:『南方首獎』、『最佳劇情長片獎』、「最佳劇情短片獎』、『最佳紀錄片獎」、『最佳實驗片獎』、『最佳動畫片獎』、『南方新人獎』、『人權關懷獎』、『台南影像獎』、『南方學生獎』。

 

三、報名日期:

►免費報名,即日起至2022年3月20號。

►收費報名,2022年3月22號到4月11號。

 

四、報名網址:

Official Website:https://festival.south.org.tw/

Google表單線上報名:https://reurl.cc/2o253m

QQ報名表:https://reurl.cc/Zj0Yz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