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13 第22屆創意競賽 - 瓩設計獎kW Design Award

全臺最來電的「瓩設計獎 kW Design Award─第 22 屆創意競賽」開跑!台電以「瓩設計獎」為活動品牌,巡迴全國 50 所校園,以「平面海報設計」、「創意短片」及「創意品設計」三大類,向全國廣徵創意,透過校園說明會及設計講座深度宣傳,鼓勵設計人結合美學思考與電力議題,挑戰自己的創意之魂,發揮創造力,期以千瓦創意發出百萬功率。

 

參賽對象

個人或團隊皆可報名。如為團隊參賽,每隊以 5 人為限,團隊需指派一位隊長並代表報名,每人/每組投稿件數不限,但勿多人/多組投稿同一作品。作品投稿須載明代表聯絡人及團隊參賽者相關資料。

  1. 平面海報設計/創意短片
  2. 學生組:持有中華民國國民身分證之國內/外高中職、大專院校在籍學生(含進修部、碩、博士、在職專班),以及在臺就學之外籍學生。
  3. 社會組:持有中華民國國民身分證或本國居留證,年滿18歲且無在學學籍者皆可報名。
  4. 團體參賽者身份須為同一組別,不可跨組報名。
  5. 參賽者不得以不提供學生證方式跨報社會組。
  6. 創意品設計:持有中華民國國民身分證或本國居留證之國內/外高中職以上(含)學生或年滿18歲之社會人士皆可報名。

有關主題說明請上此網站閱覽

主辦單位

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


承辦單位

聯勤公關顧問股份有限公司、獎金獵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