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18 國立臺南藝術大學 動畫藝術與影像美學研究所招生

【111學年度碩士班甄試入學招生中!】

即日起開始甄試入學招生!對動畫、新媒體、電影、影評、策展等相關領域有興趣的朋友,快準備好來成為我們的一員吧!

 

本所畢業校友們現正在各知名影展與影像業界嶄露頭角!選我們當您實現影像夢的選擇準沒錯!

 

***

 

重要期程

 

招考組別:動畫藝術組、影像美學組(歡迎跨組報考!)

>報名時間:2021/10/18(一)~2021/11/02(二)15:00止

>共同審查資料收件截止日:2021/11/02(二)(以郵戳為憑)

>各主修審查資料收件截止日:2021/11/25(四)(以郵戳為憑)

面試日期:

動畫藝術組:2021/12/3(五)

 

報名繳交資料:

 

《動畫藝術組》

-動畫創作主修-

1. (數位)作品集及動畫影音作品一部以上(1 式 2 份:1份紙本作品集、1份電子檔)

2. 動畫影音作品資料表(1 式 2 份:1份紙本、1份電子檔)

3. 學習計畫書 (1 式 2 份:1份紙本、1份電子檔)

 

-互動媒體主修-

學習計畫書(1 式 2 份:1份紙本、1份電子檔)

 

《影像美學組》

學習及論文計畫書(1 式 2 份:1份紙本、1份電子檔)

 

招生簡章:https://ppt.cc/fPKB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