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04 2021第一屆特工盃 家具設計大賽

徵件時間:110/10/01-110/11/30

以「Made in Taiwan」讓國際看見台灣製造的商品為啟發點,我們廣泛邀請各界人才共襄盛舉,從一個樸素的材料開始製作成裝點無數個家庭的夢想,讓家變得更有溫度,你設計,我完成你的理念!

 

參賽資格:

A.歡迎所有個人設計師、設計團隊、設計機構、設計學院的師生或是一般非設 計類科系之學生、社會人士報名參加。

B.所有參賽作品必須是參賽者本人的作品,需保證完整性且符合各國國家相關法律法規的要求,完全原創,無剽竊行為,且該參賽作品需未曾發布過,一經發現,取消參賽資格,由參賽者承擔相應的法律責任及後果。團體報名參賽者,需全體成員符合資格,一隊不得超過四人。

C.同一作品若以個人報名參賽者,不得再以團隊名義參賽;同一作品以團隊名 義報名參賽,也不得再以個人報名參賽,違反者將取消參賽資格。

 

報名費用:免繳報名費

 

頒發獎項:

第一名 讚讚金

$30000,獎狀乙張,設計品乙台 ,1名。

第二名 讚讚銀

$10000,獎狀乙張,1名。

第三名 讚讚銅

$5000,獎狀乙張,1 名 。

網路票選人氣王

$2500,獎狀乙張,1名 。

入圍-廠商青睞獎 獎狀乙張,並於得獎名單公布後將商品 公告在募資平台上,若募資成功,得獎者可獲得分潤15%,若干名 。

 

參賽組別:

生活家具類:設計內容以櫃子、收納架、桌椅、沙發、床架為主,除床架總高度不可超過 215 公分之外,其餘設計總高度皆不可超過 185 公分,長寬不限制。

 

參賽時程:

一、參賽作品繳件時間:

10/1 00:00-11/30 23:59 臺北時間 23:59(GMT+08:00)截止

二、評選時間:

12/6-12/10 評審、線上分階段評選

三、得獎名單公布:

12/15 將於空間特工官網及粉絲專頁公布

四、頒獎時間:

另行通知

 

* 主辦單位保留上述項目及時程變更之權利,將視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等因素滾動調整,請以粉絲專頁公布之最新資料為主。

 

更多資訊請上:https://www.ciazhan.com/page/competition?lang=zh-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