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16 第四屆中華設計獎大賽

徵件截止日期 延長為 2021年08月25日 !!

 

關於【第四屆中華設計獎大賽】競賽截止日期延長囉!

本競賽擁有優渥獎金,以及跨海露出機會,歡迎踴躍分享並參加本競賽!!

 

今年中華設計獎以「運動潮流創意」「智慧產品」、「文化旅遊融合」為主題。
ex:3C科技產品設計、旅遊文創產品設計、體育用品設計、工藝美術產品設計等等作品…請參考下面賽事類別敘述。

 

大賽採用線上報名方式,分為「產品組」及「概念組」。報名費全免!

產品組入圍者須將作品送至中國進行展覽,讓您的優秀作品獲得更多曝光機會。

*概念組無展品實體亦可投稿參加!

 

 

▍賽事類別

 

運動潮流創意設計

從產品造型、賽事服務、材料工藝等方面提升體育活動體驗、加強運動場景視效、增強體育設備性能、改善人體工學舒適度的相關設計作品。包括:體育用品設計、紀念品設計(紀念文具、生活用品、首飾和紀念服裝設計等)、伴手禮設計、吉祥物動漫延伸設計、吉祥物公仔延伸設計、紀念益智玩具設計等等。

智慧產品設計

聚焦生活美學,為生活立“美之心”,擁抱智能智慧時代。參賽作品包括但不限於人工智慧生活產品設計、智慧資訊終端設計、智慧穿戴產品設計、智慧醫療產品設計、智慧電子產品設計等。

文化旅遊融合設計

文化是旅遊的靈魂,旅遊是文化的載體,此類別徵集以設計賦能,促進文旅融合的相關作品。包括但不限於旅遊文創產品設計、鄉村振興設計(藝術鄉村設計、數字鄉村設計、鄉村民宿設計、以鄉村為主題的動態圖形、交互影像作品等)、非遺衍生品設計、遊戲手辦和益智玩具設計、傳統手工藝保護與創新設計、首飾和陶瓷等工藝美術產品設計、文旅IP 及應用場景設計、文旅產品包裝設計、鄉村文旅策劃設計等。

 

*參賽作品符合上述類別任一即可。

(分為產品組與概念組,主題須符合上述任一項目即可)

▍徵集對象:
院校在校師生、專業設計機構、設計公司、獨立設計師等皆可已報名。
可以個人或團隊為單位報名。
(一人不限投件數量!不限作品年份!歡迎踴躍報名!)

▍大賽時間安排
作品徵件:即日起至2021年08月25日 24:00截止
線上初審:2021年08月30日暫定
(入圍後將另行通知,產品組需於期限內寄出作品參加決賽)

▍報名網站:http://www.tda.com.tw/cda2021
詳細辦法及獎項請至官網查看